碳征信报告简介:

    一、碳征信报告是什么?

    碳征信报告全面、连续、系统的记录了贵企业(主体)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碳排放信息。主要指标包括碳排放量、碳中和量和碳排放贴标结果等。报告数据来自衢州市大数据局。

    二、碳征信报告有什么用?

    有助于金融机构了解贵企业(主体)的碳排放情况,方便您申请、办理碳账户金融产品。

    三、碳征信报告怎么查?

    经浙江政务网用户认证体系身份认证后,您可在衢州市绿色金融服务信用信息平台自主申请查询贵企业(主体)碳征信报告。为确保碳征信信息安全和规范使用,金融机构查询贵企业(主体)碳征信报告,须得到您的授权。

碳征信报告查询须知

1.本页面仅支持报告主体申请查询自身的碳征信报告。

2.衢州市绿色金融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将依托浙江政务网用户认证体系对查询申请人进行身份认证。认证通过后,方可查询碳征信报告。

3.衢州市绿色金融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将保存每笔碳征信报告的查询记录。记录内容包括查询申请人姓名、证件号码、报告主体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查询申请时间等。上述信息仅用于形成碳征信报告查询记录,不做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