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多选)
更多>
更多选项 收起选项
根据您的需求, 为您找到款产品 重置条件

个人碳报告查询授权及服务协议

    个人碳报告简介: 一、个人碳报告是什么? 依托个人授权和大数据归集,个人碳报告全面、连续、系统地记录了您在日常办理线上服务行为和生活消费行为中产生和减少的碳排放数据,包括但不限于银行、保险、政务等线上服务,交通出行、节水节能、垃圾回收等。 二、个人碳报告有什么用? 展示您的碳减排、碳积分数据,在全市的等级等,方便您申请、办理个人碳账户金融产品,参与相关碳普惠活动。 三、个人碳报告怎么查? 经浙江政务服务网用户认证体系身份认证后,您可登录衢州市绿色金融服务信用信息平台自主申请查询您本人的个人碳报告。为确保个人碳报告信息安全和规范使用,金融机构查询您的个人碳报告,须得到您的授权。

    个人碳报告查询须知 1.本页面仅支持报告主体申请查询本人的个人碳报告。 2.申请查询个人碳报告需经浙江政务网用户认证体系认证,并登录衢州市绿色金融服务信用信息平台。 3.衢州市绿色金融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将保存每笔个人碳报告的查询记录。记录内容包括查询申请人姓名、证件号码、联系方式、查询申请时间等。上述信息仅用于形成个人碳报告查询记录,不做他用。
减碳大使
****** 人
减碳先锋
****** 人
减碳能手
****** 人
评价规则:碳减排余额大于0,按减碳量最高到最低排序,10% 为深绿(减碳大使);10%~40%为中绿(减碳先锋);40%~100%为浅绿(减碳能手)。
姓名 勋章 累计减排 累计积分 可用积分
*** ****** ****** ****** ******
发布需求

您还没有找到合适的金融产品?

发布需求
×

提交成功

您的申请已提交,在个人中心可以查看申请记录

×

认证成功

您的认证成功,点击继续进行法人人脸识别认证

×

提交失败

出错了,请您重新提交申请

×

提交失败

出错了,请您重新提交申请

回到顶部